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2021年10月22日 08:20  点击:[]

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校医院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建立健全防控制度,严把预检分诊、留观点两道关口,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从10月8日开学至10月21日,校医院就诊人数3096人次,预检分诊报送发热学生105人,留观点留观3人,与去年同期接诊人数剧增。

校医院严把预检分诊第一关,校医院一楼大厅配置红外线体温检测仪、手消毒剂、消毒地垫,预检分诊提醒就诊先测温并佩戴口罩、保持防疫距离进行消毒,然后预检分诊登记,非发热师生在校医院诊治,发热师生立即报告学校防控办,防控办专车专人接送发热师生,一律在三附院发热门诊诊治,凡夜间未出核酸检测结果的学生回学校留观点留观,待核酸检测正常后解除留观;夯实留观点第二关,严控留观程序、严格落实院感消毒措施、严防院内交叉感染,排查留观工作各环节安全隐患,积极向留观点管理部门献言献策,确保留观师生与相关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校医院就诊人数与日俱增,而医师紧缺,校医院为了加强防控,将所有医护人员抽调到预检分诊,预检分诊每天四名医护人员值班,药房护士和收费员也帮忙干力所能及的事情,经常看见校医院人员繁忙的身影。另外,校医院近期先后完成学生全员核酸检测、药品与试剂询价采购、各大型活动医疗防控、卫健委医疗机构年度校验、校外医政工作、校内党政工作等重要工作任务,正安排利用双休日时间为全校新生进行新生体检工作,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连续工作两个月不休息,全力保证完成2021级新生体检工作任务。

虽然全国新冠感染新增人数一天天下降,但校医院的防疫工作却丝毫没有松懈,各项防控及其他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郑洪涛主任医师总是第一时间组织我们学习新的业务知识,提高了校医院防控和业务能力。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作为师生健康的守护者,我们一直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付出行动!

校医院

2021年10月21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应急防控措施 下一条:学生宿舍改造施工推进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