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强规范、抓落实,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基础设施维修改造施工方及监理进场见面会

2022年05月05日 10:44  点击:[]

强规范、抓落实,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基础设施维修改造施工方及监理进场见面会

为学校暑期各项工程改造项目的有序有力开展,2022年5月3日上午9:30,后勤管理处在综合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基础设施维修改造一期项目施工方和监理进场见面会》,会议主题为“超前谋划,全面做到文明、安全和效率施工”。后勤管理处娄季春处长、冯炳灿副处长、工程科马霜霜主任、孟繁副主任、水电暖服务中心时逢春主任,及维修改造一期三个标段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参加了会议。

会上,娄季春处长就工程项目的总体安排强调了三个到位五个重点,即保障工期总体安排到位、上人到位、物料进场到位,全面做好进度、质量、造价、文明、安全五个施工重点。并针对工程项目推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守规矩,依法依规推进施工,施工人员要按照投标文件要求上人,如有特殊情况,中标企业必须出具委托书,并经学校审批。变更人员资质要与要求匹配,变更不得低于要求资质;二是强化施工方案审核,监理全程跟进施工方案,做好甲方的沟通,分管处领导要对施工方案审核,由处长审批;三是加强材料进场前的验收和申报工作,所有施工材料必须提前1个月申报和提供样品,经验收审批后完成进场程序,因此影响工期的要负相应责任;四是加强现场签证、变更签证的管理,现场签证要及时,变更签证要严格按照规范执行,处长或校领导审批,超过10万元的要上会研究;五是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施工方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六是加强监督和工期管理,后勤纪检员和督导员将不定期对工程施工各个节点和过程进行督导,全程把控施工的各个环节,保证工期按节点有序开展。

冯炳灿副处长对施工方要求进行了补充:施工方案要充分考虑到极端天气和疫情严重化等影响,包括施工拖延、安全等各种干扰因素拿出应对的紧急预案,监理切实负起责任,严保文明、安全施工。

工期紧张、任务紧迫,后勤管理处将一如既往严把施工进程各个环节,全面有序有力推进学校各项维修改造项目,做到文明、安全、科学施工,全面助力我校示范校建设和本科评估审核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22年5月4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对新原校区危房建筑情况进行协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