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新乡学院平原路校区暖气串改并推进会

2022年09月06日 16:29 刘富中 点击:[]

新乡学院平原路校区暖气串改并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暖气串改并工作,9月2日在图书馆928会议室召开了新乡学院平原路校区暖气串改并推进会,会议由校办、财务处、宣传部、工会、离退处、信息化管理中心、法制办、后勤管理处,8个部门的负责人及住户代表20多人参加。会议由校办副主任张煜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江阳再次传达了《新乡学院平原路、东风路校区住户暖气串改并实施方案》。处长娄季春就前期暖气串改并工作实施期间住户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介绍,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关于推进平原路校区暖气串改并的意见》。

各单元住户代表及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对《关于推进平原路校区暖气串改并的意见》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各住户以单元为单位进行串改并改造,选出单元组长,但希望后勤管理处确定平原路暖气串改并项目经理来领导,制定串改并日程安排,并加强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现场表态,确定了后勤管理处校产科科长牛星光为项目经理,确定了暖气串改并日程安排,针对大家关心的质量、验收等问题,确定了由李良辰、王刚、谢学成组成的质量监督工作组。同时在平大家属院设立串改并临时办公室,建立公示栏,明确负责人,保障串改并工作顺利开展,为家属院串改并住户提供服务

后勤管理处

2022年9月5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重点人员疫情防控业务培训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