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3年03月14日 10:44  点击:[]

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后勤管理处

直属党支部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召开

按照校党委第四轮巡察暨巡察“回头看”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9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A05-101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明进,校纪委副主任李强,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白涛,第三巡察组成员原玉丰、王利平;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教职工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上,副组长白涛代表党委第三巡察组就上轮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及仍然存在的问题、本轮巡察“回头看”发现的新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反馈。

郭明进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回头看”反馈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针对反馈问题精准整改对账销号;三是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保证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顺利、有效完成。强调要严格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紧抓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见人、见事、见处理结果,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后勤党支部书记张鑫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决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从加强党的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事业发展出发,直面问题、正视不足,落实整改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切实落实整改任务。推进后勤管理处党的建设、深化课程思政和专业思政建设、健全规章制度等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有力、扎实的推动后勤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415全民国家安全日专题党课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到我处学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