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开展“一事一档” 工作检查

2023年04月17日 10:06  点击:[]

后勤管理处开展“一事一档” 工作检查



   按照本学期处内工作部署,进一步督导完善后勤“一事一档”工作,归类规划各完成项目和计划项目,加强资料档案化要求的同时,不断推进后勤服务管理各结构、各层面的规范化、程序化、标注化。于2023年4月13日,由党政办、监督检查科牵头,组织了对各个科室(中心)“一事一档”的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党政办、监督检查科、医保科、物资供应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校医院、校产管理科、餐饮服务中心等部门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围绕材料是否完整、分类能否明确、目录索引是否健全等方面开展。在检查过程中,校医院、医保科的“一事一档”工作完整、清晰、标准,是模范标杆,对两科室通报表扬。但个别部门的条目检索仍存在不完整、分类不够精确、项目未能及时归档等情况,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时限,要求其科室(中心)要针对问题查漏补缺,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督导各科室(中心)完善、完备“一事一档”工作,做到档案装订入盒,科学排列,全面提高材料汇总质量,使文件档案管理达到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

后勤管理处

2023年4月14日

上一条:校医院消防等安全防范培训演练方案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415全民国家安全日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