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开展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2023年06月01日 16:26  点击:[]

后勤管理处开展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防汛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应急抢险处置的能力,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校园安全。5月31日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防汛抢险应急实战演练。校办、校纪委领导现场指导,后勤管理处60多名职工组成的突击队参加本次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作为指挥长对本次防汛应急演练方案进行了介绍,演练共设计水泵抽水、装沙、运沙、医疗保障4个关键环节,划分4个工作组。通过模拟C06家属楼出现险情,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由副处长冯炳灿带领水泵及抽水组负责对C06家属楼安装水泵排水、巡查、抢险等工作,副处长王江阳带领装沙组根据险情需要开展装沙作业,副处长秦昆带领运沙组根据险情需要开展运沙工作,校医院郑洪涛带领医疗保障组做好受伤人员的医疗应急处置工作,党政办主任王永刚根据各工作组工作开展需要协调配合,分工明确。演练开始,突击队人员集结迅速有序,队伍之间通力协作,各环节配合紧密,任务执行及时到位,处置高效。

演练结束,娄季春对应急演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本次演练突击队各工作组行动迅速,组织得力,希望通过实战演练:一是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防汛物资的储备,三是进一步增强防汛应急突击队伍人员建设。

为做好学校防汛应急工作,后勤管理处为今年防汛做了充分的汛前准备,在各分管处领导的带领下,演练前物业管理中心对道路雨水井、教学楼楼顶及雨水管道等进行了清理,宿舍管理中心对宿舍楼楼顶及雨水管道进行了清理,水电暖服务中心对防汛水泵、配电设施等进行了排查和维修.......确保防汛工作落实落细。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后勤管理处的抢险联动能力,进一步熟悉了险情应对方法程序,全面提高了后勤管理处应急救援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面对险情、困难严防死守的坚强意志和甘于奉献精神。

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做演练部署及动员

装沙组开展装沙作业

运沙组往险情楼宇运沙、搭建挡水墙

水泵抽水组开展抽水作业

医疗保障组救治受伤人员

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对本次防汛应急演练进行讲评

 

清理楼顶杂物及雨水管道

排查检修水泵及清理道路雨水井

后勤管理处

2023年6月1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东风路家属区暖气串改并工作现场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