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政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09-29 10:14   审核人:

后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工作部署,2021年9月28日下午四点,在后勤综合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大会邀请马克思学院万庆老师为后勤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后勤党支部书记张鑫、娄季春处长等40余名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鑫书记主持。

会上,万老师以“从党百年奋斗史汲取实现伟大复兴的强大力”为主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从奋斗主题、百年目标、精神谱系建设,讲到深刻改变、丰功伟绩、伟大成就。用九个必须、“九个坚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引经据典的同时结合当下,从哲学辩证的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后,张鑫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看、怎么办”四方面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和精神,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开创后勤服务新局面,推进“行动育人”“服务育人”新进程而努力。

后勤党支部

2021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