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政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0 09:56 蒋博  审核人:

后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深化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1月7日下午4:30,后勤党支部在A11号楼,119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前期由张鑫书记和支部各委员牵头,后勤党政办及支部组织员一起研究活动方案,从竞赛题目筛选、难度梯度规划、活动场地布置、组织人员管理等做到精心筹划。第二阶段,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活动传达,并对竞赛知识范围进行公布,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最后进行公平竞赛,竞赛当天后勤党支部45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活动前,张鑫书记做活动宣讲,动员大家赛的精彩、赛出本色,并对活动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大家按阶梯教室布置隔两排入座,带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控。整个活动进行了1个半小时,现场严肃静穆,只闻奋笔疾书的答题声音。在收齐试卷后,党政办将对试卷进行评分,评分在官网进行公示,保证“公开、公平、公正”。

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活动有趣、形式新颖,参与度比较高,能在活动中更好理解和运用理论知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习,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的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