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政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分工会开展慰问职工活动
2023-01-12 10:46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分工会开展慰问职工活动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退休职工、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2023年1月11日下午3:30在后勤管理处综合会议室,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分工会组织,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鑫、处长娄季春,后勤分工会主席冯炳灿、副处长王江阳,相关科室主任及职工井玉良、张学忠、许志林、王刚、赵恒瑞、赵磊参加,开展慰问活动。会议由冯炳灿主持。

活动过程中,张鑫、冯炳灿分别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后勤分工会,感谢他们为后勤工作的付出,同时他们的工作精神和事迹也是年轻职工的学习榜样,要向他们一样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廉洁自律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合格职工。

娄季春感谢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对后勤工作的责任心、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对后勤工作的付出,后勤管理处都会记得为后勤挥洒青春、无私奉献的人,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后勤的工作。

活动现场大家坦诚相待,畅所欲言,开怀叙旧,并送上了为他们准备的慰问品,慰问活动暖意浓浓,欢声笑语连绵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后勤的改革发展,继续为后勤各项工作的开展奉献余热,希望后勤越来越好。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后勤职工之间的距离,让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职工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分工会

2023年1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