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党政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学习整改会议
2023-03-16 10:21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专题

学习整改会议

为了进一步规范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切实落实校内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对标对准,立行立改。3月15日下午在后勤管理处综合会议室召开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学习整改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鑫、副处长冯炳灿、秦昆及入党培养人、入党介绍人、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炳灿主持。

会上,首先秦昆通报了本次校内巡察“回头看”反馈的关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组织员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同时,大家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及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审查,开展研讨。

作为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冯炳灿又从发展党员过程中入党培养人、入党介绍人的职责、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职责,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以做到明晰责任,切实负责,确保能够熟悉掌握党员发展相关工作的政策、程序,把好党员发展过程中入口关、程序关、管理关和制度关,保障发展党员质量,规范程序。

最后,张鑫针对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及时汇报。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要按时向自己的入党培养人、介绍人汇报思想工作,并提交个人思想汇报,并认真做好入党过程中相关表格的规范填写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履行职责。培养人、入党介绍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对所培养教育的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要从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做到全面及时的了解,及时向党支部汇报、上报党员的入党申请、思想汇报、政审情况等材料;三是要规范整理,完善党员档案。党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员要做好党员资料的收集、汇总等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规范管理,及时完善党员档案材料,做好相应问题整改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2023年3月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