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三化三优专栏>>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三化三优”简报第2期

2017年11月27日 11:54  点击:[]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三化三优”工程

 

(第2期)


     新乡学院“三化三优”

     领 办公室                      20171126日    

 

我校后勤管理处赴河南理工大学参加河南省高校

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会议

为加强行业内的学习和交流,促进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更进一步,11月24日-25日,我校副校长刘翔、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永刚一行三人赴河南理工大学参加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是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的分支机构,旨在团结带领全省高校有组织的开展信息化建设重点课题研究,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新措施,为推动河南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名单。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全省高校后勤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其他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理念及工作方法,明确了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努力方向,对促进我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的“三化”工程、实现“三优”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在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的团结带领下,今后将极大推动我校乃至全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步伐。

新乡学院“三化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三化三优”专题学习资料 下一条:“三化三优”简报第1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