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管理制度>>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新搬办公室安全管理工作暂行规定

2022年05月02日 17:09 冯志强 点击:[]

新搬办公室安全管理工作暂行规定

因我处南门办公区域科室集中、人员密集,为了加强新搬迁办公室的安全管理,现从消防、疫情防控、财物防盗等三个方面提出以下安全管理建议:

一、责任区域划分及要求

(一)关于值班科室安排,每天由一楼、二楼各出一科室完成当日值班,两天一轮值,值班科室负责完成本区域公共卫生的打扫,及负责值班日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财物防盗安全;

(二)一楼值班科室卫生责任区域及消杀:一楼的公共走廊、门厅、门口路面及女卫生间;二楼值班科室卫生责任区域及消杀:二楼的公共走廊、楼梯间及男卫生间;

(三)科室内部卫生及消杀由科室自行负责。

(四)每日下午下班后进行卫生打扫及消杀。

二、消防安全管理

(一)每日排班,当日值班科室要提前十分钟到岗上班,推迟十分钟离岗下班。

(二)当日值班科室下班落锁前要求巡视检查全楼办公区域,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处理,并报监督检查科备案,由监督检查科进行通报批评。

(三)各科室中心主任为本科室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本科室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提醒。

(四)各科室中心在下班前要对本科室进行检查,确保电脑等电器关闭,确保无安全隐患,配合当日值班科室的巡查工作。

三、疫情防控安全管理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来我处南门办公区域办理业务人员:

(一)要按学校政策严格管理,落实来访人员登记;

(二)提供核酸检测结果、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等信息;

(三)凡有来访人员需佩戴口罩,无特殊、非必要,不得进入内部办公区域,只在西门厅会客处予以接待;

(四)接待科室及个人为本次接待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求全程负责,并落实来访人员的信息登记、核查等管理工作;

(五)当日值班科室要加强监督管理,对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的科室进行及时纠正,并报监督检查科备案,由监督检查科进行通报批评。

四、财物防盗安全

(一)因各科室中心办公场所连通,所有办公人员要保管好科室及个人财务。

(二)科室中心主任为本科室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本科室人员进行财物防盗安全提醒。

(三)在科室外出无人的情况下,科室及个人贵重财物要妥善安放或随身携带,同时要提醒本处其他科室人员协助看管本科室财物。

后勤管理处

2022年4月29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集资房校内交易流转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办公会会议议事规则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