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聚心聚力号召让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2年05月13日 15:42  点击:[]

           后勤管理处聚心聚力号召                           

让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和历史使命。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及创建优美环境的各环节,培养品德优秀,政治坚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当前高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后勤工作的特点,后勤管理处将围绕以下方面开展创建工作:

一、突出责任感,让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入脑、入心。

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的基础保障,是实现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阵地,在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与作用。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宣传,认真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安排的各项任务,聚心、聚力,抓创建,为建设文明、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再立新功。

二、突出重点项目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抓实。

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具体化,项目化。2022年后勤处有7项重点任务: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创建、西服务区商户搬迁、东服务区商户搬迁、审核评估、示范校建设;6项重点工程:A03、A05外墙砖施工项目、E01----E05外墙砖施工项目、停车场施工项目、充电桩施工、零星维修项目、示范校建设项目。后勤处的任务十分繁重,面对困难与问题,后勤处必须把每项任务落细、落实,扎扎实实抓创建。

三、坚持二个相结合,让文明校园创建见实效。

一是与学校的审核评估相结合,把审核评估安排给后勤处的工作任务清单化,做到责任落实、任务落实、时间节点落实;二是与学校开展的作风能力建设相结合,在文明创建中、在审核评估中、在示范校建设中,突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把文明校园创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让文明校园创建有效果、有成果,让广大师生有获得感。

四、坚持问题导向,让文明校园创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今年是新乡学院发展里程牌中的重要一年,面临审核评估、示范校建设、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等多项重要工作。后勤处通过调研,梳理出了52项任务,资金预算290万元。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后勤处要围绕评估路线图,优先安排、精准施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文明校园创建是一项综合性工程,新乡学院的每一个师生,都要树立全相关意识,即,文明校园创建不仅与行政工作相关,也与党建工作相关;不仅与教学院系相关,也与各职能部门相关;不仅与学生相关,也与每个教职工相关。

后勤管理处

2022年5月13

下一条:让法治光辉朗照平安河南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