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后勤工作专题讨论会”

2022年08月30日 16:54  点击:[]

后勤管理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

“后勤工作专题讨论会”

按照校党委关于《新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的部署及要求,2022年8月29日下午4点,在后勤管理处处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服务和保障本科教育教学的举措”的专题讨论会。张占祯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党支部书记张鑫主持,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支部书记张鑫首先传达并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同时就后勤党支部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和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落实服务育人根本任务”为主题发表了研讨意见。并强调,会后各党小组要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思想研讨,做好会议纪要,整理汇总好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探讨下一步后勤系统建设规划。

随后,娄处长围绕“讨论什么、为什么讨论、讨论后怎么做、如何持续提升”四个方面,强调了后勤下一步将如何更好的完成审核评估和示范校建设任务。会议围绕后勤工作制度化、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科学化管理、增强服务进取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就部门加强沟通的问题、改革创新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认真查摆了在后勤建设发展方面、管理服务方面、干部职工素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得同时,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张占祯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后勤系统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主旨是激发每一位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更新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从“肯定后勤工作成绩增强自豪感成就感”“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打造一个后勤”“进一步牢固全校教育教学的服务工作”“把工作质量贯穿后勤工作始终”“警钟长鸣守住黄线远离红线”五个方面深度剖析后勤服务的根本任务,点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他希望后勤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勇于担当,在“实”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管理处

2022年8月30日

上一条:卫生防控专班2022年秋季开学前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新乡学院平原路校区暖气串改并工作现场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