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2023年05月06日 08:52  点击:[]

后勤管理处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通知》及学校“五一”假期期间做好校内安全保障工作的要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认真宣传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各科室(中心)积极组织对我校餐厅、宿舍区域、教学楼、 水电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一、及时发布信息,学习文件,安排部署检查工作

接到省教育厅发布的省内各高校做好安全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发布的放假信息后,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政办王永刚及时安排专人发布“五一”期间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通知,要求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积极组织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文件通知,并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严格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二、积极组织,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

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中心)主任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对分管区域全面工作开展消除安全隐患大检查。处长娄季春要求各科室(中心)对本次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识到位、重视到位、整改到位。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马上落实整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及时汇报,要做到不走形式,要真发现问题,真解决问题,在落实上下功夫。

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钟晖带队对配电室、消防器材、防火报警器、监控器、值班室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校医院对消防器材、防火报警器、监控器等进行安全检查

校产管理科科长牛星光带队对门面房商户进行安全检查

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刘恒录带队对餐厅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

宿舍管理中心乔庆武主任带队对宿舍用电、消防等进行全面检查

水电暖服务中心主任时逢春带队对校内配电设备、消防设备进行检查、维修

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对假期工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人员值班情况等进行检查

三、责任压实到底,防线筑到一线

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只有切实把责任压实到一线末梢,才谈得上本质安全。并以此次安全检查为依托,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应急值守,防患于未然,统筹做好学校安全保障工作,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内稳定安全,让全体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后勤管理处

2023年5月4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宿舍空调使用说明会 下一条:校医院应急事件自救互救、消防、地震、暴恐防范培训演练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