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宿舍空调使用说明会

2023年05月12日 11:28  点击:[]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宿舍空调使用说明会

为了尽快推进学生宿舍空调的使用,满足学生对于舒适学习和生活环境的需求,更好的做好学生在空调使用前后的服务、答疑等工作,5月11日上午8:10,在图书馆92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宿舍空调使用说明会,校办、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宣传部、各院系书记、副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副主任张煜主持。

会议首先由后勤管理处党政办主任王永刚介绍了学生宿舍空调使用在省内各高校的调研情况和各高校的收费、使用情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秦昆详细讲解了关于学生宿舍空调体验及使用工作方案。

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从为什么要交押金、租金、电费、空调收费标准怎样确定、电费的收取标准、毕业班学生怎样收费等6个方面,现场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以希望与会人员全面熟悉空调使用的相关情况,便于在空调使用过程中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张煜介绍了空调招标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强调此次会议也是建立一个信息沟通渠道,各院系、各部门收集的反馈意见,可以及时提供给后勤管理处,便于尽快落实。

会上,大家相会交流,并针对各院系、各部门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以切实解决空调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同时,在空调投入使用时,将设置空调办理服务点,建立信息沟通平台,以便于为学生提供便捷的服务,解决实际的困难。

后勤管理处

2023年5月11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东风路家属区暖气串改并工作现场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