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三化三优专栏>>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三化三优”简报第18期

2018年02月01日 15:50  点击:[]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三化三优”工程


 

(第18期)

 


    新乡学院“三化三优”

    领 办公室                              2018年2月1日

                                               

扎实推进“三化三优”工程,稳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成功举办2017年度“最美后勤”演讲比赛

1月30日,为了深入展现后勤管理与服务“三化三优”活动培育和广大后勤职工“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激励后勤职工在后勤建设的道路上再创辉煌,后勤管理处隆重举办以“最美后勤”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邀请工会主席李彩云、保卫处处长沈银华、宣传部陈云飞、新传学院办公室主任贾菁、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副处长黄祥泉、张鑫、校医院院长杨瑞峰一起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比赛由后勤管理处李彦霓主持。

比赛开始前,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致辞,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后勤管理处遴选出的13名教职工紧紧围绕“最美后勤”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诠释了自己心中的最美后勤。参赛教职工以良好精神风貌、激昂高亢、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全体后勤职工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评委评分,餐饮中心黄光辉以《让我赞美你后勤人》、校医院李思以《最美后勤》获得并列一等奖;综合办公室白冰以《默默无闻后勤人》、校产科李高峰以《最美心愿后勤人》荣获二等奖;李岩等9名职工荣获三等奖。随后,评委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演讲比赛讲述后勤故事、讴歌在后勤战线默默奉献、踏实工作的后勤人,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形成了工作中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文|蔡永建   图|王永刚、白冰)


新乡学院“三化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二月一日


上一条:“三化三优”简报第19期 下一条:“三化三优”简报第17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