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党建之窗  文档下载  规章制度  文化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网上报修  健康科普园地  学校首页 
 
  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三化三优专栏>>正文

   新校区维修:3682365

   平原路维修:15837329416

   文化路维修:13837339374

   新校区加款室:3682803

   饮食服务热线:3683031

   教室服务热线:3683663

   校医院:3683120

   医保服务:3683616

   计划生育:3682023

   校产管理:3682312

   服务开发中心:3682026

   电话维护:3683036

 

“三化三优”简报第17期

2018年01月19日 10:16  点击:[]


新乡学院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三化三优”工程


 

(第17期)

 


    新乡学院“三化三优”

    领 办公室                              2018年1月19日

                                                 

扎实推进“三化三优”工程,稳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成功举办2017年度水电技能大比武

为更好助力学校后勤“三化三优”改革,提高后勤水电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激励后勤员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匠立行、以技修心,不断提高水电技能水平、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水电服务保障,2018年1月19日,水电技能比武大赛在新乡学院A05教室举行。

来自水电中心17人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邀请了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杨时公、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副处长黄祥泉、张鑫、校医院院长杨瑞峰一起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水电大赛分为两组,分别是电工专业组和水工专业组。牛长海处长首先为本次大赛致辞,主持人介绍参赛选手,宣读比赛规则,杨时公主任宣布大赛开始。

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命令下达,电工组与水工组比赛同时展开。参赛选手们布线、切线、接线心手相应,测量、剪切、熔接干净利索,提前完成规定任务,将作品展现在评委面前。一件件作品,就像一件件艺术展品,得到评委们的连连称赞。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公平公正评分,电工组一等奖由刘新海    获得,水工组一等奖由贺忠海获得,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牛长海处长指出,技术大赛不单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检验技术水平,寻找差距. 力求突破的契机。比赛是日常工作的缩影,成绩是过去勤练的结果,差距是今后努力的方向。此次大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通过技术竞赛活动调动了水电中心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发掘了职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职工业务水平,为学校后勤“三化三优”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水电比武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蔡永建   图|王永刚、白冰)


新乡学院“三化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九日


上一条:“三化三优”简报第18期 下一条:“三化三优”简报第16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地址:南门外美术馆内
电话:0373-3682023  邮编:453003